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山中傳奇,苗栗泰安

苗栗泰安,我出生的地方
爸爸在這兒住了四十幾年了
而我,只有五年
塵封的記憶,就要打開
 背後那隻狗,ˋ叫小胖,是個通俗的名字
對我的家人及我卻是一個特別的存在
因為後來搬出來的十幾年中,我家再也沒養過寵物了


 我和姊姊是從小的玩伴,而哥哥也是難得的抱起我來拍照,
媽媽永遠是抱著我的
特別提一下,紅色框起來的部分是橋
被今年的蘇利颱風沖斷了,還好馬上就建起來了


差不多在我七八歲的時候姑姑決定經營咖啡廳,命名為山中傳奇
現在看以前,才覺得真的很美


上圖這位穿黃色條紋衣服的是姑姑

當時絡繹不絕的客人






 後記
現在山中傳奇已經沒在經營了,但我還是很珍惜以前的風華
感謝老師給我這次機會重新審視自己的童年,看自己可愛的照片

我和姊姊感情真的很好